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1:03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藍色轎車開在內線,忽然往外切攔住機車,騎士不搭理繼續往前騎,去路再度被擋,駕駛下車準備理論,騎士不忍了。

 

騎士掏出空氣槍,朝對方射擊辣椒彈,駕駛攻其不備蹲低想閃躲。

連續5發辣椒彈,打中駕駛肩膀脖子,騎士怒氣發洩完閃人,監視器還原幾分鐘前發生的事,汽機車行駛中靠太近,雙方就隔空互嗆起口角,駕駛三度逼車。

圖/TVBS

 
高市民族所長朱家宏:「楊姓駕駛人欲右轉禮明路時,與直行李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而至路邊商談。」

事發在高雄三民區建國一路,駕駛疑似不滿騎士按他喇叭比手指,三度攔車最後在科工館前停下來要理論,騎士從包包掏出辣椒彈發射器,射擊5發彈丸。

高市民族所長朱家宏:「行車糾紛該名騎士持辣椒彈發射器,射擊五顆彈丸導致他頸部受傷。」

圖/TVBS

警方事後通知騎士到案說明,查扣辣椒彈發射器,這俗稱鎮暴槍大多生存遊戲使用,持有不違法但不該在路上攻擊人,駕駛對他提告傷害恐嚇,以及妨害名譽,35歲騎士不滿對方逼車告強制罪,行車糾紛演變成傷害案件,雙方互告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行車糾紛#駕駛#騎士#辣椒彈#攻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