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踩煞車」怎會暴衝 駕駛堅稱車故障

記者 郭穎 / 攝影 廖宗慶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43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連環撞、釀成一死,死者是四十九歲外送員,只差兩公里就到家,疑似是被後方,同樣遭到追撞的多元計程車撞上,才會喪命,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肇事駕駛堅稱,有踩煞車,不知道車輛怎麼會失控。

圖/TVBS

 
肇事駕駛家人回到現場收拾車內物品,由拖吊業者把車移走,但整輛車撞到車頭全毀,看不出原本的形狀,車殼四散電線外露,可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黑色轎車雖然已經停下來,卻突然往前撞上直行車,接著一路逆向衝,一共撞了七輛車才停下來,49歲曾姓外送員差兩公里就到家,卻被撞上傷重不治。

其中這輛多元計程車,駕駛懷疑是從後方被撞上後,整輛車往前衝,才撞上曾姓死者,事隔一天也接到警方通知,從新北市五股到桃園配合調查。

圖/TVBS

遭撞多元計程車駕駛:「我是昨天看了監視器才知道,我的右後方的地方有一台機車,剛開始被撞撞了兩下啊,碰碰我就暈了啊,腦袋都空空的啊。」
 

運將說被高速撞擊,身體多處不舒服,不只左手虎口受傷,左半邊還得貼上一大堆藥膏,才能緩解不適。

圖/TVBS

遭到波及的車輛還停在路邊,只是這些車要修理,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肇事駕駛恐怕得買單之外,還得面對死者的相關賠償,但事故到底怎麼發生的,肇事女駕駛還是堅稱是車輛突然暴衝,連拉手煞車都沒有用,七月才換來令片,也想不通怎麼會機械故障,到底實情是什麼,等到鑑定報告出爐就能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駕駛#受傷#故障#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65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