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37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圖/TVBS

 
小貨車行經山路,過了這個彎,然後開上一座橋,又一個彎,車輛失控衝撞山壁。

銀色小貨車幾乎撞爛,車頂削掉一大半,車體右半部嚴重擠壓,幾乎成了廢鐵,被救出的人凶多吉少。

現場警消:「小心哦那很重,沒關係我們來就好,這個要送去哪裡?義大義大要送義大喔。」

 
圖/TVBS

警消抵達分頭搶救,緊急將人送往山下醫院,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12點05分,台27線往寶來方向,33歲葉姓駕駛剛下新發大橋過彎不慎衝撞山壁,駕駛卡車內乘客摔出車外,兩人當場昏迷送醫傷重不治,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

六龜副分局長蔡維展:「自小客貨車過彎不慎自撞山壁車禍案,造成葉姓及劉姓民眾當場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經抽血檢測有酒精反應。」

圖/TVBS

重返車禍現場,防撞桿被撞歪,車體零件掉在溝渠內,開車的葉姓男子,是寶來當地一間私人山莊的工頭,酒精濃度超過1毫克,而乘客是山莊的臨時工,兩人到美濃吃飯喝酒,回宿舍途中自撞山壁,酒駕沒逃過死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禍#酒駕#駕駛#國慶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0

0.1791

0.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