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開車?倒車進不去車格 連撞後車2次駕駛落跑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1:06

高雄一處賣場,駕駛準備停車,目睹一輛白色休旅車,倒車入庫倒了好幾遍,車尾狠狠撞上賓士車,還撞了兩次,卻頭也不回落跑,離開停車場,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因私人停車場不在道路範圍內,因此不算肇逃,受害車主可以要求民事賠償。

目擊民眾:「哇嗚...(笑聲)哈哈哈哈哈撞賓士。」

 

白色休旅倒車入庫,車尾沒對準車格,倒是對準了白色賓士。

目擊民眾:「喔吼吼吼吼(狂笑)撞了兩次耶,不曉得他要幹嘛,他如果跑掉的話他們不行喔,感覺他要跑掉了。」

倒了兩次車,還真的轉頭落跑,目擊民眾看傻眼,這駕照難道是用雞腿換的嗎
 

圖/TVBS

其他民眾:「很好停餒不會說很難停,所以是他的技術比較有問題,不行啊他要給人家留說他給人家撞到或損傷要賠償啊!」

其他民眾:「這邊停車會很難停嗎?不會啊他是技術不好吧。」

事發就在高雄鳳山這間連鎖賣場,二樓室內停車場,30日晚間6點多,白色休旅車想停進樑柱旁的車格,另一邊就是苦主賓士車,他倒車第一次,直接正中賓士車的車頭,接著又緩緩往前開,稍微喬了方向,再後退還是撞到,讓人質疑倒車雷達是否故障,而駕駛沒有下車查看,也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竟然腳底抹油,趕緊開走,但私人賣場非屬道路,因此並未涉及肇事逃逸。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政儀:「本案造成財損為民事侵權案件,民眾仍可向對方請求損害賠償。」

圖/TVBS

警方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行車紀錄器是鐵證,若是賓士車的車主要追究,白色休旅車駕駛難辭其咎,車損得要負起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事賠償#停車#駕駛#倒車入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4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