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球王梅西6件「世界盃原味戰袍」拍賣 估價超過3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2:52
梅西去年在世界盃穿過的6件球衣將拍賣。(圖/翻攝自X@Naija_PR、@ntvuganda)
梅西去年在世界盃穿過的6件球衣將拍賣。(圖/翻攝自X@Naija_PR、@ntvuganda)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整屆賽會共計6場比賽中穿的球衣近日將於美國紐約拍賣,目前預估售價可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而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治療罕病兒童的基金會。

 

 

更多新聞: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BBC》報導,現年36歲的梅西生涯已拿過足球界的所有榮譽和獎項、獨缺1座大力神盃,最終他也率領阿根廷隊在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中過關斬將、拿下世界盃冠軍,梅西更成為世界盃歷史首位能在小組賽、16強、8強、4強和決賽中皆完成進球的球員。
 
距離梅西風光奪冠超過1年後,美國紐約拍賣行蘇富比(Sotheby's)將在11月30日至12月14日的拍賣會上,公開拍賣梅西在卡達世界盃期間身穿的6件「原味戰袍」,目前外界預估售價將高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
 
事實上,梅西在卡達世界盃中共穿過7件球衣,不過他在小組賽對上澳洲隊賽後有與對方球員交換球衣,讓本次拍賣的球衣剩下6件,不過預估售價有機會打破先前阿根廷傳奇球星「上帝之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2022年創下的710萬英鎊(約新台幣2.78億)球衣拍賣紀錄。

 
梅西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蘇富比負責街頭服飾與現代收藏品的主管瓦赫特(Brahm Wachter)指出「梅西6件球衣在拍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並表示「2022年世界盃是體育史上最偉大的賽事之一,更與梅西英勇的生涯有著聯繫,並牢牢確立他作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球員的地位」。
 
此外,蘇富比也表示拍賣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贈給「UNICAS計畫」(Unicas Project,),這是個由SJD巴塞隆納兒童醫院主導、專門服務罕病兒童的計畫,更得到梅西本人創建的慈善基金會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足球#球衣#拍賣#梅西#蘇富比#世界盃#戰袍#馬拉度納#大力神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