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驚爆柯文哲「早知民調正負3%」 沒關麥內幕全曝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34
侯友宜與柯文哲。(圖/TVBS)
侯友宜與柯文哲。(圖/TVBS)

藍白合對於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錄影時,廣告時間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談到藍白整合,尚毅夫指出四巨頭協商,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統計誤差是正負3%,蔡壁如也坦言「柯P知道」,再次引起風波。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圖/TVBS)

 
蔡壁如昨(20)日錄製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時,尚毅夫透露藍白會上,有2人提醒過柯文哲「誤差範圍是±3%」,蔡壁如則表示柯也知道,引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質疑「他(柯)知道那他在翻什麼?」蔡壁如則回應「他是醫學博士,會要上統計課,且醫科統計最厲害了,柯一定知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知道正負誤差是什麼,遺憾事後柯竟說是國民黨要求退讓6%,說法造成很多人的誤解,喊話柯不要誤導視聽、不要傷害合作的感情、不要再發表不實言論。

藍白合音民調誤差範圍卡關。(資料照片/黃城碩攝)

不過蔡壁如今(21)日澄清,對於柯文哲知道的部分,她的認知是領先%數在「正3%」以內,意思代表如果柯文哲與侯友宜的差距低於3%,就算柯贏也會禮讓,算侯友宜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誤差範圍#民調#正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