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二次密會有錄音?柯辦:若偷錄「就是有人背棄承諾」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58
陳智菡表示,「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智菡表示,「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圖/TVBS資料畫面)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0)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對此,她今日解釋,「我說的讓,是一個程度做退讓,希望讓在野成功整合」。另外,針對名嘴爆藍白協商過程有錄音,她也說,如果真的有錄音,就是有人背棄承諾偷錄,並指朱立倫透過名嘴發布的訊息,明顯跟他官方LINE說法不符。

藍白合協商破局。(圖/黃城碩攝)

 
針對昨在政論節目說,柯文哲本來就想要退了,陳智菡解釋,柯文哲是願意在誤差範圍內退讓,有心要成全大局,共同合作促成政黨輪替,也願意退讓當侯市長的副手,只不過還是希望藉由公平方式來產出競選組合,這個退指的是退讓,「柯文哲在會議裡是說,誤差範圍3%以內願意讓」。

至於現在的局面,柯文哲退讓或退選已不可能?陳智菡強調,在誓師大會上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他會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了解,陳智菡昨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驚爆,對於柯文哲和國民黨簽下6共識,卻又翻臉不認協議,「我們已經很善意、很承讓,我老實跟大家說,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另外,媒體人尚毅夫昨爆料,15日藍白協商過程有錄音,指前總統馬英九當時有提醒柯文哲誤差範圍,柯明知是正負3%,事後卻翻臉不認,對此,陳智菡還原當時經過,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天要求不要錄音,如果真的有錄音,就是有人背棄承諾偷錄。
 

陳智菡指出朱立倫透過名嘴釋放的訊息,說誤差正負3%其實是6%,但是他官方LINE發布的訊息,「從來沒有所謂的讓6%,尊重所有統計結果,共同拼搏來勝選」,為何他在會議當中有強調6%這個數字,這跟他官方丟出來的訊息是不符合的,「我覺得這件事讓我非常混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智菡#柯文哲#藍白合#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6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