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夜市的日常?賓士車大喇喇違停斑馬線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24
賓士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斑馬線上。(圖/翻攝自PPT)
賓士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斑馬線上。(圖/翻攝自PPT)

高雄市苓雅區的自強夜市車位一位難求,沒想到有駕駛疑似找不到停車格,異想天開的把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斑馬線上後,擅自離開。超離譜的違規被網友拍下傳到網路上諷刺道「這條路違停已經司空見慣」,現在高雄市警方確定開罰。

根據網友在PTT高雄版「自強夜市日常違停」的發文指出,這條路違停已經司空見慣,有風度的人至少靠邊,不造成別人困擾,但這位老兄就真的太過分,連路口斑馬線也敢亂停;並附上賓士車違規的帳片,只見整台車大喇喇的違停在人來人往的斑馬線路口上,車主早已不見人影。

 

賓士車車主早已不見人影。(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台中外埔忘憂谷金黃稻浪吸人潮 警加強違停取締

超離譜的違規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酸道,「賓士欸,不停顯眼一點怎麼炫耀啦」、「台灣素質意外嗎?違法歪理無恥自以為正常」、「高雄就算了吧,你直接跟我說哪邊沒有違停比較快」;而多數網友則建議原PO「直接打110」、「租賃車? 檢舉下去就對了,路口十公尺還沒被限縮」。
 

針對民眾在社群網站PTT發文,轄區警方表示,該案內汽車違停於行人穿越道交通違規行為,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及行車阻礙,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1款規定,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苓雅分局指出,自強夜市舉發較去年同期1077件,今年增加舉發596件。(圖/TVBS)


更多新聞:閃違規停車! 65歲騎士遭後方大車追撞不治

另外,警方也指出,(112)年1月1日起至11月19日止,於夜市所在之自強三路路段,共計舉發違規停車1673件,較去(111)年同期舉發1077件,增加舉發596件。

苓雅分局呼籲民眾,將持續針對該夜市周遭違規停車加強取締告發,並持續宣導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交通順暢安全。另民眾於道路停放車輛請選擇符合交通規則位置,尊重其他用路人使用道路權利,以營造友善且安全之用路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自強夜市#車位#違停#斑馬線#違規#網友#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217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