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天三會郭台銘 柯堅持當正的:尊重數據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4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1/21)中午再度驅車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已經是三天內第三度訪郭,前兩次只說沒談副手搭檔,也沒談不分區,但第三回是否觸及關鍵副手議題,直到傍晚仍沒有結論,在民眾黨堅持,柯文哲只能當正的情況下,已經沒有「侯柯配」的選項,或許也是因為藍白合卡關,柯文哲因此心神不寧,上午出門拐到腳,還差點跌倒。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現在是不是只有柯侯配這個選項),(副手有沒有可能是賴佩霞),ㄟㄟㄟ(拐到腳),(小心喔)。」

2024這一局倒數計時,眼看對手已經完成登記,自己的副手也不能再拖,或許因此心神不寧,柯文哲接過隨扈遞來的紙條之後,上車前,腳不小心拐了一下,一個踉蹌,差點跌倒,隨扈嚇出一身冷汗,而剛剛沒說出口的答案,前一晚,早已露出口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要整合應該是,用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來組合啊,你為什麼要故意選一個比較難選的,(所以你應該當正的嗎)?我們要尊重數據啊。」

 
言下之意,總統參選人,唯一選擇就是柯文哲。

柯辦主任周榆修:「民眾黨的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

圖/TVBS

藍白瀕臨破局,只能各推備案20日登記前夕,柯文哲夜訪郭台銘,隔天上午再度登門,中午才離去,21日不分區立委名單剛剛拍板,又立刻飛奔而去,三天三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辦說您願意點頭的話,可以促成柯郭配),那個,郭董的Level已經超過這個了。」

堅持柯郭會談,沒有觸及不分區名單也沒談搭檔,因為副手優先備案,當然是國民黨的侯友宜,至於黃珊珊若列入不分區,可能性將趨近於零,反而是呼聲最高的鄒開蓮,以及郭台銘都仍然有戲。

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郭董他非常大氣針對所謂的在野整合,他非常樂意能夠促進團結,並沒有提出所謂不分區的席次,或者是這個所謂的副手,要來跟柯文哲搭配的這樣子組合的說法,(副手備案還是鄒開蓮嗎)?各種的方案我們都準備好了。」

圖/TVBS

 
強求的婚姻,終究難有真愛,就連BBC都以奉子成婚的倉促結婚,斷言這場在野聯姻,是注定失敗的獵槍婚禮,新人臨陣退縮,還沒開始就已結束,畢竟雙方從未有愛意,利益交換最後只能落得同床異夢,貌合神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副手#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2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