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參選登記今起開跑!賴蕭配要成軍了 藍白還在糾纏中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11
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時間到24日。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未正式公佈副手人選,但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據悉蕭美琴於今低調返台,預計明(21)日登記;藍白合仍為未定調,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有歧異,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本週三最後確認,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之後又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破局外界看的霧煞煞。

據悉,蕭美琴接下來將請假全面投入競選工作,並在今日上午前往總統府和外交部述職,另據賴清德競辦說明,「賴蕭配」預計在今日下午3時許召開「2024賴清德副總統人選公布」記者會,而這也會是「賴蕭配」首次同台現身,週二登記參選。

 

「賴蕭配」傳週二登記參選。(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更多新聞: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反觀國民黨、民眾黨方面,眼看登記截止時間逼近,雙方對於民調要禮讓「3%還是6%」仍喬不攏,儘管朱立倫稱估計本週三才確認藍白合工作,但柯文哲卻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選到底」,被外界揣測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回應會尊重柯,「侯友宜會永遠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走到底!」

 
藍白合對於民調要禮讓「3%還是6%」仍喬不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幕後/柯文哲為何喊「被誆了」? 白營認:沒想到被這麼設計

另外,柯文哲在喊出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到底後,當晚被媒體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也證實,柯文哲確實昨晚再次拜會郭台銘,原本兩人要約昨(19)日下午,但因郭台銘另有行程,因此改約晚間7點多,柯文哲晚間7點抵達郭董家,兩人密談了1個多小時,約8點多離開,並透露柯是「來惡補統計學」。

柯文哲深夜赴郭台銘家會面1小時。(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藍白合卡關換「柯郭配」?柯文哲:今年選舉什麼都有可能

對此,侯友宜今(20)日清晨6時參加朴子配天宮海表聖會媽祖起駕典禮時,表示對昨晚「郭柯會」不予評論,不論最後結果怎麼樣,都會「尊重柯主席的決定」,「我們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堅定自己該走的路,最後贏得勝選」。藍白合拖到最後是否變調「柯郭合」,恐怕要到24日中選會登記截止才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9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