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配」有譜?證實二度密會 柯文哲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2:43
黃士修20日表示,「郭柯聯盟」郭台銘持開放態度。(圖/翻攝自柯文哲、郭台銘臉書)
黃士修20日表示,「郭柯聯盟」郭台銘持開放態度。(圖/翻攝自柯文哲、郭台銘臉書)

總統大選登記日已屆,雖國、眾二黨均宣稱「藍白合」尚未破局,但昨(19)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上重申,將以民眾黨候選人身份參戰到底;這段期間,柯文哲也密切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接觸,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透露,無論是產生「郭柯配」、「柯郭配」,僅只要柯點頭就成。面對種種問題,柯文哲今晚也受訪逐一回應。

更多新聞: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柯文哲20日出席桃園誓師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今晚出席桃園誓師大會,會後聯訪被問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組「侯柯配」是否還有望?柯文哲回應,依舊主張在野陣營須整合出「最強勝選團隊」,雖說正、副人選尊重數據,但「這個當然不準,如果所有數據看起來(一致)」,那當然尊重。

至於「藍白合」當前處於貌合神離的情況,柯文哲對此表示,仍會努力到最後一秒看怎麼整合,但強調應選出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為何要選一個比較難選的?」

 
更多新聞: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協商15日產生共識,如今面臨破局。(圖/TVBS資料畫面)

另關於近期頻密會郭台銘,是否在商討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柯文哲則說:「郭董是大老闆」不會那麽low(低級),他多數在談國策;那是否有望形成「郭柯配」或「柯郭配」?柯不願多談,僅回:「郭董的level(層級)超過這個」。

至於傳週三(22日)柯就會進行登記參選,柯文哲則指明(21)日開會才知,尚不清楚目前有這樣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民調#正副總統#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946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