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47
賴蕭配正式亮相。(圖/胡瑞麒攝)
賴蕭配正式亮相。(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賴蕭配正式亮相。(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指出,他跟蕭相識30年之久,蕭在歷任的所有工作都表現傑出。跟蕭美琴稍有認識都不難看出她的3項特質,第一是從不為自己的利害、勝敗著想,是願意犧牲奉獻的人,不管在台北或花蓮艱困選區,在花蓮一蹲就10年之久,贏得大家肯定支持。

第二,她是積極負責認真全力以赴的人,大家也看得出過去3年4個月,駐美代表工作上,他遭逢中美衝突、COVID-19疫情期間的種種挑戰,但她運用專業跟特質一一解決各項難題,成功讓台灣跟美國成就有史以來互相信任的友好關係;第三,蕭美琴非常謙虛,不管在工作上多傑出、或有犧牲,從不對外人講,有句話非常適合用在她身上,「無為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賴蕭配正式亮相。(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表示,在國際情勢及地緣政治複雜變化,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選舉,都想知道台灣人民在這場重大選舉中,是信賴台灣,讓台灣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前進,還是選擇倚賴中國,走親中路線,把台灣在次鎖進中國,他要向國人再次報告,台灣經不起紛亂,也沒辦法試驗,此時此刻需要穩健、有歷練的掌舵者,在變局中掌握契機,持續堅持民主、和平、繁榮的道路。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說,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讓台灣走向民主和平、創新繁榮,以及公義永續的台灣。最後再次感謝美琴帶著多年歷練回到台灣,和他一起為國努力,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更是帶著對台灣滿滿的愛的一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蕭配#民進黨#副手#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626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