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酸「美國的選舉」!賴蕭配今宣布 醫師怒:綠就靠這幾招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06
賴清德今日公布副手為駐美代表蕭美琴。(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今日公布副手為駐美代表蕭美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下午3點將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蕭美琴也已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與蕭美琴將搭檔參選,並再砲轟藍白合是貌合神離、分贓權力的組合。不過,有網友就大酸,「美國阿公配上美國女兒搭擋,這是美國的選舉嗎?」

賴清德貼出3年前與蕭美琴的合照,他說,讓他想起 3 年前,2020年與蔡英文總統剛剛贏得大選後的 2 月,出訪美國在華盛頓特區的天氣,雖然氣溫有些冷冽,但那片萬里無雲的天空,在太陽的照耀下,讓人充滿著希望。在那時,我也與同行的夥伴,蕭美琴一同在紀念館前合影,留下了這張照片。

 

賴清德臉書貼出與蕭美琴3年前的合照。(圖/翻攝自賴清德 臉書)

賴清德說,那時可能都沒想到,正開始蔓延的 COVID-19 疫情,即將影響接下來世界各國的每一個人,更造成了後續台灣與其他國家的互動關係變化,而美琴也在他們出訪回國的幾個月後,正式出任駐美代表,並隨即投入台美關係的外交工作,且在疫情間,促成了台美之間互相支援防疫物資,如此善的循環。

回顧蕭美琴的政治之路,蕭美琴在2001年當選僑選立委開啟公職之路,接著是台北市區域立委,2010年轉戰花蓮,2016年替民進黨拿下花蓮區域立委、2020年因敗給傅崐萁外派當駐美代表。

 
蕭美琴2016年替民進黨拿下花蓮區域立委。(圖/翻攝自蕭美琴 臉書)

醫師沈政男也直言,這跟當年有人說蕭美琴是「中國X」,心態與手法有何不同?「還有,曾被綠營罵背骨、背刺的人是誰?就是賴清德,不是嗎?」民進黨說什麼選舉多厲害,其實就是靠這幾招。

沈政男痛批,在政黨輪替以前,他們就是靠著反國民黨,只要「打老K」就好,政黨輪替以後就講台獨,然後別人打成統派,等到台獨講不下去,又改成什麼本土派與台派,把非我族類罵成「中共同路人」。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民進黨#沈政男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