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任不分區藍委皆未留任 李德維「退群」:黨中央該檢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2:52
藍委李德維。(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藍委李德維。(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佈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並稱這是「史上最年輕、史上最好」名單,但由於一律不提名現任不分區、中常委,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現任不分區李德維今(20)日坦言,無法向黨內支持的好朋友交代,所以確實有退出幾個群組,但他也認為,不分區名單是朱立倫權責,完全尊重跟理解,但基層聲音上達、反映機會非常小,黨中央應檢討、反省。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昨天在中全會投票下全數通過,排名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票數最高,李德維昨受訪時透露,現任不分區無人留任,在中全會上吵半天,認為這份名單是朱立倫的意志,基層沒受到重視,他透露,不少中央委員都在「狂幹」,「覺得平常繳錢的時候要我們來、要通過的時候也要我們來。」

 

不分區立委中,爭取連任的李德維(左)、吳怡玎(右)皆未被提名。(圖/國民黨提供)

對此,李德維今上午於立院受訪表示,這是錯誤解讀,中全會上的意思是要黨中央更重視基層心聲,這份不分區立委名單雖然是朱立倫的權責,黨內都尊重,但基層也真的認為自己的聲音能夠上達或反映的機會非常小,黨中央確實應好好反省與自我檢討,不是每次只是想要船過水無痕。

媒體追問,是否不分區名單「朱系」色彩濃,讓黨內感到不滿,更讓他氣到退出中央委員的群組?李德維說,「沒有啦,因為我們的群組非常多,我退出了少部分的群組,因為當然我也覺得,不太能夠跟支持自己的好朋友來交代,但因為我們交叉群組非常多,所以我退出一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李德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