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34席不分區曝光!韓國瑜領軍 柯志恩、王育敏、張嘉郡回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41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居首,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三名為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前立委王育敏、代表雲林張家的前立委張嘉郡回鍋,青年代表部分,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㐵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

不分區名單中,前18名為,韓國瑜、柯志恩、葛如鈞、翁曉玲、陳菁徽、吳宗憲、林倩綺、陳永康、許宇甄、謝龍介、蘇清泉、張嘉郡、王育敏、蔡明忠、吳亮儀、李玉嬋、李霞、楊應超。

 

19名到34名為徐弘庭、鍾沛君、江怡臻、簡榮宗、田長沛、沈采穎、林瓊嘉、陳克威、邱一峰、廖怡琇、李縉穎、李茂芊、丁瑀、楊智㐵、何嘉霖、康晉瑜。

國民黨下午進行中央委員投票,共計161人行使同意權,經過2小多時投票後,黨中央公布結果,34為提名人均獲得比超過半數甚高之票數通過,其中以韓國瑜得票最高。

王育敏。(圖/翻攝自王育敏臉書)

 

朱立倫今早在中常會親自宣布34席名單,朱說,本次國民黨不分區是由黨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共商,有許多優秀現任立委希望爭取,但他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達成共識,所有中常委、資深前輩也是現在競選團隊成員,將來都要納入執政團隊,所以現任立委跟資深中常委都是輔選團隊。

朱立倫也說,這次提名的專業組人才,完全是培養未來能夠在立法院歷練的執政人才;政治組則是準備縣市長參選人的儲備人才,尤其去年最艱困選區的參選人,通通都納入。至於青年世代,也許在不安全名單,但他們都是為接棒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謝龍介#國民黨#柯志恩#王育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