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預言藍認知是6%畫面曝 黃暐瀚嗆:柯沒搞懂就簽「比扯鈴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09:0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藍白協商原訂18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正副人選,因民調誤差範圍認定不同,未達共識,擇期再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國民黨認定民調方式,「誤差範圍內讓6%」強人所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已預言,藍營早認知是6%(正負3%),怒批柯「沒搞懂就簽下去,還不扯嗎?」

更多新聞:快訊/衛福部司長賴向華驚傳猝逝!享年56歲 疑心肌梗塞奪命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已預言,藍營早認知是6%。(圖/翻攝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藍白合6民調「3:3」 統計學博士費鴻泰曝原因:沒有模糊空間


白營認為誤差範圍應是讓3%,(正負1.5%)因此「侯柯配」PK「柯侯配」為3比3;不過,藍營民調專家認為,誤差範圍3%,就是正負3%,若只採6家民調,「侯柯配」PK「柯侯配」結果為5比1。
 

對此,黃暐瀚今(19)日以「3%變6%」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早於17日《關鍵時刻》節目中指出,「國民黨可能傾向認知是6%(正負3%)」,認為自己週五前都知道的事,「簽字的柯文哲跟民眾黨團隊卻都不知道?這是不應該的」。

黃暐瀚指出,他不是要說國民黨好棒,因為社會一般認知就是3%,現在變成正負3%,社會輿論都罵爆了。但他批評,柯文哲「不確定,卻簽下去,更不應該」,既然沒法弄清楚,這麼重要的合作文件,柯文哲就不該草率地簽。「這道理簡單直接,我不知道一大群如喪屍般的『阿北沒有輸』的腦粉們,是在瘋什麼?」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已預言,藍營早認知是6%(圖/翻攝關鍵時刻YT)


黃暐瀚認為,民調是比高低?還是比勝差?是讓3%?還是讓6%?什麼民調採信,什麼民調不採?這麼多的「看法差異」,居然沒在15日藍白協商簽名之前一一確認,搞到現在藍白各拿一套標準在檢視,各說各話。柯文哲願意簽署這樣「幾乎看不懂」的聲明,現在回頭看,真的比扯鈴還扯。黃暐瀚直言,柯文哲「沒搞懂就簽下去,還不扯嗎?我覺得很扯,你不覺得,到處罵、到處出征,啊我是有差喔?沒差,繼續洗吧。」

黃暐瀚更比喻,「帶你的朋友到艾澤拉斯大地,但也別忘了,到艾澤拉斯大地以外的地方瞧瞧。傳說勝利的條件,是推掉主塔,不是無情收頭40殺啦!(雙方拜託都先搞清楚遊戲規則,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協商#柯文哲#讓6%#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民調#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