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08:13
林佳新透露藍營地方派系希望柯文哲當正的。(圖/翻攝自@林佳新 臉書)
林佳新透露藍營地方派系希望柯文哲當正的。(圖/翻攝自@林佳新 臉書)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藍白合至今未達共識。(圖/TVBS資料畫面)

 
林佳新日前作客朱學恒網路節目,談到藍白合遲遲未達共識一事,突爆出自己通訊軟體內的很多韓粉社團,都早就動員、瘋狂傳話「支持柯文哲」,但因為成員有太多國民黨人士,因此林佳新也只是默默看著不敢亂留言,並拿出手機證實所言非虛。

而在朱學恒分享的另一個節目片段中,林佳新也透露自己收到很多地方派系的消息,表示這些人「太想柯文哲當正的」,只是礙於面子等種種因素,沒敢直接講出來,只是私底下都在說想要柯去做正的,要投給他根本沒什麼,讓朱學恒驚呼連連。

林佳新透露韓粉社團動員挺柯。(圖/翻攝自朱學恒 臉書)

「我們知道要贏一定要這麼幹」,林佳新略顯激動表達看法的同時,朱學恒也補充,每一場戰爭都是流血流汗打贏的,沒有哭贏的、先哭的就輸了。藍白合作共識於18日上午傳出「變數」引起各界討論,柯文哲則緩頰表示現在斷言破局還太早,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局長矢板明夫也透露,政界友人均不解國民黨為何要求民眾黨的禮讓,好奇直問「侯友宜是來自弱勢團體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侯柯配#柯侯配#民調#韓粉#地方派系#柯文哲#林佳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