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鬧分歧!選民點1關鍵「不敢投柯文哲了」:輸到脫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1:43
2024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24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國民黨民眾黨日前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各退一步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原以為取得共識後,藍白合露出一線曙光,沒想到今(18)日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組合前夕,兩黨再鬧分歧只得擇期再議,事態究竟將如何發展,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有網友分享看法,直言「不敢投柯了!」

網友在PTT直言「不敢選柯了」。(圖/翻攝自PTT)

 
藍白合風波、話題不斷,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先是細數柯文哲的好「會蓋社會住宅、解決內政貪汙」,接著卻點出其談判能力不佳,「還是之後要請專業的外交團隊幫他官僚一下,不要那麼容易就被誆了」,直言「突然不敢選柯了!」

更多新聞: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貼文曝光後,掀起正反兩派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柯真的太糟」、「柯當市長就極限了」、「柯文哲只會膨風,談判能力差還不帶保母,比輸了還來翻桌,真是輸到脫褲」、「投誰都好,但柯媽寶真的不行」、「最有可能賣台的人絕對是柯,比侯還高的機率」。

 
藍白合再鬧分歧。(圖/TVBS資料畫面)

更有人對柯文哲近期的表現提出質疑,狠酸「一個會失智去簽不平等合約的人,你放心給他帶領台灣去跟國際兩岸談協議?正常人都會怕這種人當上吧!多數人利益傷到了之後,再用哭哭網軍帶風向加信仰,你受害他還是可以在上位繼續玩?」

更多新聞: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你何時想選過」、「還很久…真的不用太早決定…」、「你有想選過柯嗎?」、「侯民調全輸,還想凹成正的,笑翻!」、「聰明的人都選前最後一天才決定」、「你什麼時候想選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選總統#柯文哲#藍白合#侯柯配 柯侯配#民眾黨#不敢投柯文哲#政黨協商#侯友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8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