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46
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大選日子逼近,選情進入到白熱化,15日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進行第2次政黨協商,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隨著藍白合底定,民調出現驚人變化,原本民調高居不下、始終保持第一位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外界認為「躺著選」也能贏,如今最新民調公布,讓吳子嘉直言「穩掛的!」

更多新聞:退演藝圈5年!安室奈美惠「大量歌曲突遭下架」 官方YT也消失
 

美麗島最新民調賴清德、侯友宜僅差5.1%。(圖/翻攝自關鍵時靠YouTube)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民調,三腳督戰局下,民進黨賴清德33.6%居於第一、國民黨侯友宜28.5%追趕在後、民眾黨柯文哲20.5%;四腳督戰況,民進黨賴清德32.6%同樣穩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25.5%、民眾黨柯文哲17.8%、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以4.8%墊底。儘管賴清德持續保持在第一位,但卻呈現不斷下滑趨勢。

更多新聞:想留在台灣!24歲陸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公開徵婚

 
吳子嘉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指出,在四腳督激戰中,侯友宜情勢已經大致看好,呈現往上走態勢,最慘的是賴清德持續下滑。不過問題究竟出在哪?他坦言自己也不清楚「到底他是故意放冷?讓他變成一個冷的選舉,還是真的是他的實力打不起來?打不起來就很累了」。

吳子嘉直言侯友宜、柯文哲達成藍白合,賴清德穩掛。(圖/翻攝自關鍵時靠YouTube)

吳子嘉直言,在三腳督狀況下,賴清德與侯友宜僅差5.1%,在誤差值範圍內相當接近,倘若侯友宜、柯文哲聯合,「賴清德穩掛,怎麼選?」就算按照數據,大家認為藍白合柯文哲的票會流失一大部分,但儘管失去這一大部分選票,「還有一大票可以慢慢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民調#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2024總統#藍白合民調#賴清德穩掛#三腳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