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達共識!陳佩琪長文吐心聲 曝柯文哲退讓「唯一理由」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2:11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早已把台灣人當成家人。(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早已把台灣人當成家人。(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成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2次協商後,於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發聲,比喻藍白合的成功宛如「看見曙光」。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看法也備受矚目,只見她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揭開柯文哲選擇退讓原因。

更多新聞:柯文哲哭了!親曝接受藍白合原因 淚談支持者「最感動1句話」

 

藍白合11月15日拍板。(圖/黃城碩攝)

陳佩琪今(16)日稍早於臉書發文,開頭即表示「自己先招」,隨後回想數月前柯曾前往台南參訪, 回家一副沮喪, 指出台南對談結論為「再給民進黨執政,台灣會完蛋」,至於具體內容則無詳細過問。陳佩琪提到,曾數次與柯參加社會賢達飯局,在座不經意表示民進黨繼續執政的憂心,還拜託在野一定要整合,不想再看見民進黨繼續執政。

「昨天很多人問我, 妳先生怎麼啦, 為什麼要選擇這樣退讓?」陳佩琪進一步說明唯一理由,從過去當醫生視病如親觀念、到從政後看見基層百姓生活的辛苦,柯早已「把台灣人看成家人」。柯不願人民再受民進黨荼毒,更認為台灣再也禁不起幾千億的特別預算,不想再看到用人無視專業、只看是否聽話和忠心,「他說不要台灣變成別人眼中兵兇戰危的地方,他說台灣未來需要一個真正能做到勤政、清廉、愛鄉土的執政團隊」。

 
更多新聞:蔡英文700天不受訪 柯文哲:若當選總統給堵麥、赴立院備詢

藍白合進行二次協商,馬英九作見證人。(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陳佩琪強調,柯常把理性、務實以及科學當作座右銘,而下架民進黨、達成所謂最科學理性務實的方法 ,應秉持不是只想贏過對手,而是找到一個最有可能勝選,且可以贏最多、最安全的模式。陳佩琪最後直言,「我是不知道昨天提的方針是否秉持這個目標所提出的最符合科學、理性、務實的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侯友宜#柯文哲#陳佩琪#陳佩琪回應#臉書#退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