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不分區沈伯洋高居第二 徐巧芯批:法西斯崛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00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第一名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學者沈伯洋。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表示,看到沈伯洋的大名高居第二、實質第一,質疑副總統賴清德的台灣藍圖,是「警總復辟,法西斯崛起」嗎?她說,這些年,沈伯洋的大名,總是與「認知作戰」四個字連結,更被綠營奉為「反認知作戰國師」。

徐巧芯表示,賴清德稱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關照了台灣未來20年的需要,但不說還好,一說就更令人擔心了,因為看到沈伯洋的大名高居第二,實質第一,賴清德的台灣藍圖,是警總復辟,法西斯崛起嗎?這些年,沈伯洋的大名,總是與「認知作戰」四個字連結,被綠營奉為「反認知作戰國師」,但伯洋的套路,就是「三步」走:一、不利於民進黨的訊息,一律是中共認知作戰;二、為了反中共認知作戰,民進黨必須認知作戰;民進黨放假訊息,或者認知作戰被抓包,裝死。她認為,與其說伯洋是「認知作戰國師」,倒更像是「以認知作戰包裝的綠能你不能包牌仔」。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學者沈伯洋入列。徐巧芯表示,這些年,沈伯洋的大名,總是與「認知作戰」四個字連結,更被綠營奉為「反認知作戰國師」。(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續指,當民眾黨打算提名徐春鶯女士列不分區,沈伯洋馬上跳出來宣稱「統戰系統更愛內政委員會」;民進黨青年支持度每況愈下,沈伯洋就公佈研究,說認為「藍綠都很爛」的年輕人,最容易被假訊息影響。

她指,同樣主張兩岸交流,國民黨主張,是被認知作戰;民進黨主張,就「沒那麼嚴重」,就連去年九合一選後,民進黨被檢討黑金氾濫,沈伯洋也能護航,說台灣黑道猖獗,是因為去中國發展失敗。

 
此外,徐巧芯說,臉書社團批評兩句高端疫苗,沈伯洋就說是中共訊息戰,Netflix粉專發「台灣買不到快篩」哏圖被出征,沈伯洋又改口,被批評不代表被侵害。她批,打著民防口號,沈伯洋的「黑熊學院民間防衛訓練計畫」募資約500萬元,卻被鄉民抓包,捐款2000元的回饋禮「急難工具包」在網路上有類似的淘寶貨商品,行情59元人民幣,加20元運費,就能送貨到府。

徐巧芯說,到頭來,「抗中保台」,就像「反清復明」一樣,只是搶錢、搶糧、搶地盤的口號,「反認知作戰」,只是合理化民進黨限縮言論自由,操控假訊息,「賴清德的盤算,無非就是給沈伯洋一個頭銜,讓他繼續施展『綠能你不能之術』,可以更大聲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民眾黨#徐巧芯#趙天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