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0:59
台北市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多年來問題難解。(圖/TVBS)
台北市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多年來問題難解。(圖/TVBS)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將設置10車站,捷運局長鄭德發16日上午至議會交通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他表示, 東環段設置10車站為Y30至Y39,其中Y30至Y33位於瑞光路上,Y34、Y35則在舊宗路,Y31、Y32於連續壁施作3至3.5年間,需縮減1車道,Y35更可能需要6車道縮減2車道,為避免交通衝擊,須規畫周邊區域的改道動線,如瑞光路改道由內湖路一段進入。

 

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圖/陳宥丞提供)

陳宥丞受訪表示,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現在內湖車輛已經多到不可消化,封車道等於在阻塞的血管再去掉一道疏通血管的輸送管,「再跟你說,血液都在家裡不要出門,這不可能嘛」,直言現在的報告規劃都太理想、做不到。

陳宥丞提醒,捷運東環段興建是民眾所期待的,政府也應勇敢告訴大家必要之痛、評估管制方案,也讓企業提前做好措施準備,例如分流上班有無辦法達成?若無法,因應方案為何?以循序漸進地改善配套措施,而不是以傳統管制方法,用到瀕臨死亡的內湖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交通#內湖#交通#民眾黨#陳宥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