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前已「婉謝民眾黨不分區」 徐春鶯:不願被抹紅、抹黑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42
徐春鶯證實婉謝民眾黨不分區。(圖/陳昫蓁攝)
徐春鶯證實婉謝民眾黨不分區。(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出擬納入陸配徐春鶯,不過遭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身份、雙重國籍。對此,徐春鶯今(16日)表示,自己2天前已經婉謝民眾黨不分區邀請,因為隨著名單外洩,「抹紅、抹黑、再抹紅,我並不想這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藍白合受壓力才讓步?柯文哲親揭主因:看過民調都會贏

徐春鶯上午出席柯文哲的新住民文化政策記者會,會後表示很抱歉這段時間都沒接媒體電話,證實2天前已經婉謝民眾黨不分區邀請,並透露民眾黨一開始是找自己擔任新住民委員會接主委,不過名單外洩後,一時間被抹紅、抹黑再抹紅,自己並不想這樣。

陸配徐春鶯。(圖/《POP大國民》 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爆因藍白合想離職 陳智菡認「有些情緒」:個人不重要
 

徐春鶯談到起心動念,就是在新住民族群中服務大家,自己只是跟新住民家庭的姐妹來台灣比較早,服務時間比較早,身為慈濟會員受到比較大影響,是在有能力幫助你身邊的人,澄清自己參加上海音樂會並無坐在第一排,而是在第二區邊上位置。另外,徐也指出自己沒有大陸戶籍,希望社會紛紛擾擾到此結束,「我已經向民眾黨提出婉謝不再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戰#不分區#民眾黨#徐春鶯#婉謝#抹紅#中共#雙重國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