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 柯文哲: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9:02
藍白二次協商昨(15)日落幕,陳智菡疑似用手拭淚。(圖/黃城碩攝、TVBS)
藍白二次協商昨(15)日落幕,陳智菡疑似用手拭淚。(圖/黃城碩攝、TVBS)

藍白二次協商昨(15)日落幕,國民黨民眾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結束協商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卻被發現,疑似眼框泛紅、用手拭淚。對此,柯也坦言,因為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我需要出來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我。」

藍白合談成共識。(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幕後/藍好處全拿 支持者不滿「柯文哲讓太多」白營低氣壓

協商結束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馬英九發表談話,陳智菡被拍到疑似用手拭淚,被解讀為「柯文哲成全大局的重大退讓」,不過陳智菡解釋自己沒哭,只是剛好用手揉眼睛被拍到,聽聞自己拭淚的消息也很傻眼。

柯文哲坦言因為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心情差 揭討厭藍營仍合作主因:討厭的病人一樣開刀
 

柯文哲接受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時,被問到千辛萬苦終於藍白合,他IQ又是157,就可以算一算這樣1+1會等於多少?柯則表示這個還需要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自己。再被追問年輕人不是顧很穩?流失了嗎?柯坦言,因為藍白合,「我連我的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怎麼不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陳智菡#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5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