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吐藍白協商後心聲!侯友宜:我們各有立場 並無堅持己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3:55
藍白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圖/黃城碩攝)
藍白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圖/黃城碩攝)

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進行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產生共識,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人選。晚間,侯友宜在社群發文表示,協商後他收到不少朋友致電關心,有質疑也有鼓勵;侯強調,合作會有取捨,今天與會人等,均盼協調出一個大家能接受的方式,或許各有立場,但都沒有堅持己見,並認為這還只是開始,「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一起努力」。

侯友宜晚間在臉書表示,「藍白合」協商後他接到許多鼓勵或質疑的電話,有人鼓勵他要繼續爭取支持,也有人質疑,為何國民黨當初堅持「政黨支持度」並未在最中的共識中出現?「為什麼要退讓這麼多?」

 

更多新聞:整合拍板!柯粉崩潰爆氣 柯文哲親曝心境:個人位子不重要

藍白協商後4人合影。(圖/黃城碩攝)

侯友宜續指,藍白雙方既然要合作,那也必然會有取捨,無論是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總統馬英九,4人均盼能得一個大家接受的方式,「或許我們各有立場,但我們並沒有堅持己見,或許各有期待,但我們有個更大的共同目標,那就是要讓政黨輪替,要讓台灣不再意識型態治國,要讓台灣不再空轉下去。」

 
更多新聞:藍白合拍板!柯文哲坦言被突襲 自爆6點共識留「1伏筆」

侯友宜曬4人協商合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說:「在這樣的共同期待下,我們各自在小我上,都做了一些取捨,讓大我的目標,可以儘快完成,畢竟『藍白合』只是開始,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一起努力。」最後,侯友宜強調,投入政治對於「安居樂業」、「公平正義」的初衷未變,只希望守護中華民國安定繁榮,讓台澎金馬這片土地所有人民,平安永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協商#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