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 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1:23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藍白合」議題紛擾月餘,終於在今(15)日達成共識,究竟最後會是「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結果將在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晚登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訪談,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及最終點頭藍白合的主因,鬆口坦言就是為了「把民進黨換下來」。

藍白合確定成形。(圖/TVBS)

 
柯文哲晚間現身《新聞面對面》,談到最終「願意退讓」的原因,表示近期無論是「柯侯配」或「侯柯配」的民調愈來愈接近,顯示民眾對於誰正誰副並沒有那麼在意。柯文哲說,如果科學統計不能證明民眾黨獨立參選一定會贏,那麼此時就不該將個人利益擺在優先,「有超過60%的選民希望政黨輪替」,認為這次大選的最大目標是在「下架民進黨」。

但謝震武也好奇,藍白達成共識後,柯文哲的面色看起來相當凝重,是否有所不甘?他則解釋「我的表情不一定跟我的心情成正比」。謝震武接著提問,藍白合的結果將於18日公布,隔天(19日)民眾黨將舉行誓師大選,若最終是「侯柯配」,是否對白陣營士氣不利?柯文哲則說,雖然藍白合,但不分區政黨票仍需由各黨各自努力,因此舉辦還是有必要,氣勢也不可能下去。

柯文哲認為首要目標是下架民進黨。(圖/TVBS)

另外,今日藍白二次政黨協商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誰正誰副將由11/7~11/17日的民調決定,謝震武也質疑是否朱立倫早已看過民調數據,或有「買民調」的嫌疑?柯文哲則認為,不相信朱立倫可以這麼早就算計,也不想隨便把人當壞人,這次會堅定的跟國民黨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朱立倫#國民黨#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謝震武#新聞面對面#2024總統大選#下架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518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