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6共識」讓太大?柯粉群組全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35
柯文哲出席藍白協商,6點聲明曝光,柯粉難接受。(圖/鏡週刊)
柯文哲出席藍白協商,6點聲明曝光,柯粉難接受。(圖/鏡週刊)

藍白陣營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今天舉行政黨協商會議,雙方最終達成6點共識,但因藍白整合的遊戲規則明定,由藍、白加上馬,各推薦一名民調專家檢視近期民調,等於勝負全掌握在這3人手中,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必須在民調中超過統計誤差才算贏,否則都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出,消息一出,讓柯粉社群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這讓太大了」等罵聲不斷。

根據共識內容,將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薦一位民調統計專家。由民調統計專家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及國民黨、民眾黨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的結果。雙方同意,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一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一點。11月18日週六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

 

前總統馬英九促合藍白合作。(圖/黃城碩攝)

本刊觀察,當藍白政黨協商共同聲明一出,一個超過1300人的挺柯LINE群組內,馬上一片炸裂,充斥滿滿對遊戲規則的質疑聲,甚至有柯粉直言「對阿北不是很有利」「知道消息快哭了」「阿北不會被馬英九騙了吧」「果然還是被賣了」「這根本是馬英九設局」。
 
藍白合最終協商結果,柯粉憂被設局。(圖/國民黨提供)

對於整合方案,柯粉們也憂心忡忡說:「我覺得那個民調,依國民黨的調性,真的很有可能作假」「誤差範圍內要讓的話,這讓太大了!」「看起來柯文哲很難贏,除非年輕人明顯表態」「根本不要讓吧,阿北在想什麼」,另有柯粉說:「讓誤差應該就是考量政黨實力啦」,甚至有柯粉氣到嗆:「拜託明年一定要罷免猴子(指侯友宜)」。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白協商內幕1】4方幕僚全被清場 藍白合談判讓太多柯營一片錯愕
 
【藍白協商內幕2】48小時瘋狂「靈魂拷問」 揭柯文哲上藍白談判桌心證
藍白協商觸及組閣權 國民黨認了:有做初步意見交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馬英九#柯文哲#朱立倫#侯友宜#藍白合#6點共識#民調結果#政黨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831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