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唯一支持侯友宜」群組截圖曝 黃揚明:賴陣營兵推結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06
藍白合進行二次協商,馬英九作見證人。(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藍白合進行二次協商,馬英九作見證人。(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日前陷入僵局,終於在今(15)日正式談攏,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協商達成6大共識。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有網友收到一則群組訊息,針對藍白合電話民調說明,如果接到務必回應「唯一支持侯友宜」,原因曝光讓黃揚明忍不住質疑,「賴清德陣營的兵推結果嗎?」

更多新聞:賴清德不用睡了!媒體人預言「侯柯配」:她落淚說明一切

 

黃揚明質疑,「賴清德陣營的兵推結果嗎?」(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上午進行第2次協商,同時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並在共同聲明中強調,將透過現行已公布民調決定「侯柯配」、「柯侯配」。

值得關注的是,黃揚明稍早於臉書貼出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為網友提供的「賴清德2024總統之友會」訊息,內文提醒藍白合民調隨時啟動,如果接到電話請「唯一支持侯友宜」,讓柯文哲無法在民調中勝出。至於此作法的原因,則補充在訊息後半段,「因為侯友宜對決賴清的,賴清德贏的機率較高,柯文哲和賴清德比較難分難解」。

 
群組對話紀錄曝光後,黃揚明不禁質疑,「賴清德陣營的兵推結果嗎?」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討論起來,「不管誰正誰副,政黨輪替才是最重要的」、「認知作戰又來了」、「合在一起選,是會差到哪」、「乾淨的選舉很難嗎?真的很難」、「民調不是侯柯、柯侯都差不多嗎?根本沒差」。

更多新聞:談好了!藍白拚政黨輪替 「聯合政府」規劃曝光

藍白合確定成局。(圖/黃城碩攝)

藍白合6大共識如下:

一、由馬英九前總統、國民黨、民眾黨,各推薦一位民調統計專家。 
二、 由民調統計專家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及國民黨、民眾黨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的結果。
三、 雙方同意,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一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一點。
四、11月18日周六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
五、 藍白合後,兩黨共同組成競選委員會,全力輔選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兩黨推薦之立法委員候選人,不分區政黨票,由各黨各自努力。
六、在馬前總統見證下,國民黨及民眾黨承諾,為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建立典範,必須成立聯合政府。除國防、外交、兩岸由總統決定,其餘部會原則上依各黨派立委席次分配,民眾黨主責監督制衡,國民黨主責建設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黃揚明#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民調#電話#唯一支持#LINE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