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成局!郭正亮要請雞排了 退將「神準預言」驚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12
藍白合確定成局。(圖/黃城碩攝)
藍白合確定成局。(圖/黃城碩攝)

藍白合卡關多日,終於今(15)正式拍板成局,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啟協商,並達成6項共識。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藍白合的態勢下,昨(14)日退役少將栗正傑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神準算中藍白一定合,預言內容曝光。

藍白合協商成功。(圖/黃城碩攝)

 

藍白協商結果得出6大共識,首先,由馬英九前總統、國民黨、民眾黨各推薦一位民調統計專家。第二、由民調統計專家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及國民黨、民眾黨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的結果。第三,雙方同意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一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一點。第四、11月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

栗正傑認為,藍白合會成功。(圖/翻攝中天新聞YT)


而第五,藍白合後,兩黨共同組成競選委員會,全力輔選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兩黨推薦之立法委員候選人,不分區政黨票,由各黨各自努力。第六,在馬前總統見證下,國民黨及民眾黨承諾,為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建立典範,必須成立聯合政府。除國防、外交、兩岸由總統決定,其餘部會原則上依各黨派立委席次分配,民眾黨主責監督制衡,國民黨主責建設發展。
 

而回顧栗正傑14日在政論節目《麥玉潔辣晚報》中的看法,他祭出10份雞排和郭正亮對賭「亮哥我們來賭10塊雞排,明天一定會有結果!」,他認為都把馬英九等人都聚在一起,如果「又演一場戲給選民看,這會讓選民更生氣」,所以相信應該雙方幕僚早有具體方式且早已協調好,只是約這天最後見面。民調能否如期完成,相信他們都知道其中困難性,如果做不出來,應該就不用見面,推估一定是彼此心中有腹案才會相見,正式出面給選民交代。如今藍白正式成局,栗正傑當時跟郭正亮賭10份雞排,但對方僅說雞排不太健康,至於要改賭什麼,雙方沒有結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藍白合成局#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栗正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4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