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急驚天呼籲全民調!內幕爆出竟和「王金平失言」有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4:10
馬英九和韓國瑜都響應全民調。(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TVBS)
馬英九和韓國瑜都響應全民調。(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TVBS)

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在前總統馬英九出面呼籲國民黨接受全民調後,今(15)日上午兩黨將在馬英九見證下進行二次協商。只是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馬英九登高一呼後,引爆南部反彈聲浪,但前立委邱毅驚爆,馬英九會出來驚天呼籲,居然和王金平「失言」有關,更直指面臨滅黨危機。

更多新聞: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邱毅透露馬英九是因為王金平失言才站出來登高一呼。(圖/TVBS資料照)

邱毅昨(14日)晚上《POP大國民》節目接受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專訪,他提到馬英九之所以會出面呼籲藍營接受全民調,是因為王金平失言,因為先前王金平拉著柯文哲,對他說「你如果要選正的,錢要自己籌喔!你有20億嗎?正的要準備100億喔!」言下之意就是國民黨準備好了100億,邱毅說此話一出,「你不是等於提醒民進黨的不當黨產條例委員會來好好查嗎?你不經意地透露出來,這對國民黨來說就是滅黨危機你知道嗎?」

更多新聞:愷樂驚爆離婚!神隱3年傳遠嫁上海 恢單低調返台可憐內幕曝
 
邱毅驚爆王金平失言。(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T)

邱毅接著提到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先前怒轟「籌碼1塊錢的人,去找籌碼1000的人梭哈」,認為這配合王金平講的100億更是火上加油,邱毅說馬英九就是聽到王金平和李乾龍的話,才會出來呼籲作停損點,「現在不是告訴社會你就是黑金嗎?」
 
 
邱毅怒轟這群掌控黨中央、不分區拍馬屁的國民黨權力核心,已經脫離社會基層民意,否則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這就是一個黑社會老大的口吻,這是百年政黨該有的態度嗎?若孫中山知道,會跳出來找你們算帳,你們在褻瀆孫中山創立的國民黨,怎麼可以這樣搞呢?所以馬英九看了不急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馬英九#柯文哲#王金平#王金平失言#失言#邱毅#二次協商#藍白二次協商#馬英九見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