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誰上誰下都挺」!趙少康拋3點 親揭戰鬥藍下一步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24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今(15)日迎來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終取得共識,將統合7日至17日的外界民調與兩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代表戰鬥藍聲明3立場,更強調「誰上誰下都同樣擁護」。

趙少康於臉書發文聲明戰鬥藍立場。(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藍白合剛拍板!最新民調出爐 侯友宜衝出「驚人差距」

藍白合拍板後,趙少康在臉書發文「戰鬥藍樂見藍白合作並全力促成」,表示藍白合歷經多次協商,終於有了實質進展,並聲明要代表戰鬥藍表達「三點立場」。
 
趙少康首先指出,對於此次會晤樂觀其成,「下架民進黨總目標走出了重要的一步」;接著說明,為推動關乎台灣命運與發展之第三波民主改革,戰鬥藍將集中全力「推動『內閣制』為主的憲政改革」。最後他強調,在『內閣制』憲政改革的前提下,正副總統皆成為看守,「誰上誰下都好,我們都同樣擁護,並全力促成。」

 
藍白二次協商。(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民調「唯一支持侯友宜」群組截圖曝 黃揚明:賴陣營兵推結果?

趙少康更加碼喊話,希望大家一起見證歷史,天佑中華民國!貼文底下也集結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留言「一起加油」,不少民眾亦留言支持「團結力量大」、「有合作有希望,好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藍白合#藍白協商#柯文哲#侯友宜#侯友宜柯文哲#戰鬥藍#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3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