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沒在安全名單內」 郭昱晴首發聲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17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萬老師」郭昱晴今天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郭昱晴說,長期都在社群平台為台灣民主自由發聲,自己是個母親,特別希望為下一代考慮,守護台灣民主是應該做的事。

演員郭昱晴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因為長期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守護台灣民主的言論才有機會被看見,責任或許重大,但很開心能被提名,「守護台灣民主,對每個人都會是一個很重要且應該要做的事,我的理念也一直都是這樣。」

 

郭昱晴表示,過去的確曾閃過從政的念頭,但當時孩子年紀小,希望能將時間花在陪伴孩子,這次被徵召時,她意識到孩子已經長大,作為母親希望能更傳遞「愛台灣」的理念,也讓孩子有同樣的念頭,「這時間說來得早,不如說來得巧。」

民進黨內預估不分區安全名單約10到12席,郭昱晴名列第12。郭昱晴表示,作為政治素人原本不預期會被放在安全名單中,若有機會進入國會當然希望做出貢獻,「從小小的(社群)平台到集結力量,勇敢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些什麼。」她提到,因為有演藝背景,希望能在民間影視推廣上盡一份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昱晴#萬老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政治素人#2024立委#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