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20
陳智菡疑似因藍白合心懷委屈頻拭淚,出來回應:只是剛好拍到。(圖/鏡週刊)
陳智菡疑似因藍白合心懷委屈頻拭淚,出來回應:只是剛好拍到。(圖/鏡週刊)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藍白合今天終於有了結果,可結果卻讓柯文哲支持者頗為不滿。據悉,柯文哲今天並未堅守與核心幕僚達成的共識,如死踩全民調底線、拒絕民調誤差範圍內退讓等預設主張,才會在柯、朱、馬、侯4人出場合影時,個個臉色鐵青,發言人陳智菡疑似伸手擦拭眼角淚水的畫面又剛好被媒體捕捉,引發外界熱議。

 

藍白二次協商上午登場。(圖/黃城碩攝)

媒體人張禹宣就把藍白合,解讀為「柯文哲成全大局的重大退讓」,直言兩邊共識的民調方案下,勝負已不言而喻,「侯柯配」已成定局,而陳智菡兩度落淚也說明了一切。

不過陳智菡被媒體問到,是否覺得協商不公才眼眶泛紅?覺得結果不符民眾黨期待?她當下僅微笑揮手致意,沒有多做回應。事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智菡說自己沒有哭,只是剛好用手揉眼睛被拍到,聽聞她拭淚的消息自己也很傻眼。

 
陳智菡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圖/翻攝自陳智菡 臉書)

陳智菡稍早已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快回家電話接起來,唯一支持柯文哲」。

延伸閱讀
藍白合成定局!柯前幕僚曝最新民調比數 「侯柯vs.柯侯」結果搶先看
【內幕】藍白合民調決勝負 藍輔選系統下達動員令「灌票」侯柯配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藍白合#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馬英九#民調輸贏#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