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智菡為什麼哭?他爆:3度質疑遭朱立倫打斷「不用再講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55
藍白協商會後,陳智菡疑泛淚引發關注。(圖/TVBS)
藍白協商會後,陳智菡疑泛淚引發關注。(圖/TVBS)

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再進行政黨協商,雙方取得共識,預計在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而引發注意的,會後走出來的「戰狼小姐姐」、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被媒體捕捉到疑似在擦拭眼淚;但她事後強調沒有哭,只是伸手揉眼。對此,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陳智菡在場對於6點共識質疑,遭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斷,要她別再說了。

更多新聞:藍白合拍板!柯文哲坦言被突襲 自爆6點共識留「1伏筆」

 

藍白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圖/黃城碩攝)

在藍白政黨協商產生共識後,引起柯粉強烈反彈,紛紛在網路上揚言,若最終結果是「侯柯配」將拒投;而陳智菡今天在場外,疑似拭淚的動作格外引發關注,晚間甚有消息傳出,在會後柯競總幹事黃珊珊與陳智菡請辭。據《匯流新聞網》報導,柯辦僅對此回應「毫無所悉」。

更多新聞:整合拍板!柯粉崩潰爆氣 柯文哲親曝心境:個人位子不重要

 
晚間有消息傳陳智菡請辭,柯辦回應「毫無知悉」。(圖/黃城碩攝)

黃暐瀚則在YouTube頻道「筱君台灣 PLUS」直播透露,在前總統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協商出6點共識後,雙方讓幕僚進來謄寫確認,陳智菡見此便3度表達質疑說:「跟我們當時講的不一樣」;不過,質疑遂遭到朱立倫打斷,並指4人已同意,要陳智菡「不用再講了」,柯文哲則在旁沉默不語。

協商會後,便有媒體關心陳智菡疑泛淚一事,柯文哲與陳智菡均未回應;事後陳智菡才表示,她並沒有哭,僅只是剛好在揉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17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