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田嘉慶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3:28

藍白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透露,6點協議是被突襲,幕僚事先都不知情,競總發言人陳智菡還動了離職的念頭!但柯文哲說自己留了個伏筆,未來如果當選,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目前這個民調比賽方式,看起來對我們不太有利,我沒有放棄拜託大家不要放棄,最後兩天我們拚一個逆轉勝。」

 

要柯粉不要放棄民調還有機會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拍影片催票,因為在藍白合條件出來之後,不少柯粉出現反彈的聲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台中市議員(眾)江和樹:「請大聲說出支持柯侯配,不是侯柯配喔,要支持柯文哲。」

開直播多方宣傳要粉絲力挺他當總統,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跟國民黨協商的6點協議算是被突襲的,做決定的時候幕僚都不知情,更透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有了辭意,但柯文哲說他留了一個伏筆,未來當選除了國防外交兩岸給總統決定,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圖/TVBS

深夜驅車到郭台銘的家裡,難道是要跟郭董聊聊怎麼走下去,因為柯文哲在節目也透露,AIT叫他們去解釋,藍白合有沒有中國介入的痕跡。

而侯友宜也在臉書說,自己被支持者質疑,採納政黨支持度怎麼沒有堅持下去,但相忍為國還是以大局為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在在臉書寫上藍天湛湛白雲悠悠,和平繁榮終現曙光,被網友發現是藏頭詩藍白合終現曙光。」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有人開心也有人擔心,藍白合說要攜手的第一天,合作的背後仍有不少的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被突襲#柯文哲#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908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