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峰會舊金山登場!張忠謀擬17日與李顯龍雙邊會談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56
張忠謀精神很好,17日預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圖/TVBS資料照)
張忠謀精神很好,17日預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圖/TVBS資料照)

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峰會今天在美國舊金山登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伉儷昨天下午飛抵舊金山,夫人張淑芬今天透露,張忠謀精神很好,17日預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

APEC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昨天下午抵達舊金山,張淑芬今天一襲水藍色夏姿短洋裝,腳踩阿瘦皮鞋出席「華人特殊兒童之友會(FCSN)」慈善活動,結束後在媒體分享會中透露,張忠謀身體狀況「比我強」,目前沒有感受到時差問題,他精神很好。

 

APEC峰會期間一向有安排領袖夫人行程慣例,她透露,17日原先規劃要去參觀Apple Park,考量距離較遠,最後決定和張忠謀一起與李顯龍會談。張忠謀夫婦和李顯龍是舊識,去年在曼谷APEC期間也有安排見面。

被問及明年張忠謀是否仍有意願擔任台灣領袖代表,張淑芬則說,「明年的事明年再說,先把這次做完」。

另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傳出20日將宣布由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副手競選搭檔,張淑芬表示,她對蕭美琴印象很好,「很可愛可親的一個大使,也很有智慧」;至於蕭美琴是否參與選舉,張淑芬則說,贊成蕭美琴的決定,但由於沒有談到這個問題,所以不知道她最後決定如何。
 

對於本次總統大選組合豐富,表弟郭台銘取得總統參選人資格,張淑芬說,不曉得他的想法,但他是愛國的人,其他部分則沒有當面問他;本來有想要在APEC前見面,但由於他太忙碌,最後沒有見上一面,張淑芬強調,自己和張忠謀不碰政治,「所以不懂」。

張淑芬下午在駐舊金山辦事處安排下,出席華人特殊兒童繪畫展暨音樂表演慈善活動,並代表台灣政府捐贈1萬美元,以表達對華人特殊兒童之友協助特殊兒童及家庭工作的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EC#張忠謀#李顯龍#新加坡總理#郭台銘#張淑芬#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