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賽揚獎出爐  教士投手史奈爾2度獲獎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9:15
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第二度拿下賽場獎。(圖/翻攝自BaseballQuotes1推特)
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第二度拿下賽場獎。(圖/翻攝自BaseballQuotes1推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獎(Cy Young Award)今天公布,國家聯盟方面頒給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這是他第2度贏得賽揚獎。

根據MLB官網,史奈爾5年前效力於坦帕灣光芒時,贏得美國聯盟賽揚獎,如今成為第7位在兩個聯盟都得過賽揚獎的投手,加入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強生(Randy Johnson)、馬蒂內茲(Pedro Martinez)、佩瑞(Gaylord Perry)、哈勒戴(Roy Halladay)與薛哲(Max Scherzer)的行列。史奈爾的防禦率2.25領先全聯盟,今年最後23場先發防禦率僅為1.20。他的99次保送為全聯盟最多,但他的被打擊率、被安打率、標準化防禦率也是聯盟最佳。史奈爾180局投球飆出234次三振為國聯第2。

 

史奈爾是第5位榮獲賽揚獎的教士投手,上一位是在2007年獲獎的皮維(Jake Peavy)。(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棒球#美國#史奈爾#大聯盟#賽揚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93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