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責任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9:07
台美混血「卡仔」卡洛爾以全票之姿奪下國聯新人王。(圖/翻攝自X@SumarioDeportiv)
台美混血「卡仔」卡洛爾以全票之姿奪下國聯新人王。(圖/翻攝自X@SumarioDeportiv)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力壓洛杉磯道奇今年揮出23支全壘打、掃進70打點的奧特曼(James Outman),以及紐約大都會本季拿下12勝7敗,防禦率2.98的千賀滉大(Kodai Senga)等人拿下國家聯盟(NL)年度最佳新秀獎,是響尾蛇隊史第1人。

 

響尾蛇今年戰績84勝78敗,繼2017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且靠著外卡一路殺進世界大賽,成為一大驚奇,而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卡洛爾,他出賽155場,打擊率2成85,有25支全壘打、跑出54次盜壘成功的精彩表現。

美國聯盟(AL)的年度最佳新人獎由巴爾的摩金鶯的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擊敗克里夫蘭守護者戰績10勝4敗、防禦率2.98的畢比(Tanner Bibee)與波士頓紅襪今年擊出24支全壘打的卡薩斯(Triston Casas)等人獲得,是金鶯隊史第7位獲此殊榮的球員。

金鶯今年在美聯東區稱王,戰績是全美聯最佳的101勝61敗,球隊一飛衝天的關鍵,正是22歲的韓德森。主要守備位置在三壘、游擊區的他,本季揮出28支全壘打,另敲出9支三壘安打,打回82分打點,自己跑回100分,是金鶯攻守核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國家聯盟#新人王#卡洛爾#卡仔#亞利桑那響尾蛇#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92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