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訪美舊金山現五星旗惹怒美右派 穿龍袍男子遭小粉紅圍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33
大批華人手持標語和五星旗聚集舊金山街頭,歡迎習近平訪問。(圖/翻攝自推特@DC_Draino)
大批華人手持標語和五星旗聚集舊金山街頭,歡迎習近平訪問。(圖/翻攝自推特@DC_Draino)

為了迎接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加州提前對舊金山街景進行一番整頓,但看在眾多美國網紅眼中,政府卻沒有「清理」另一個讓他們看不下去的景象。一則3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快速被轉發,習近平車隊在大批警車保護下,駛過舊金山某處街道,沒想到整個十字路口迎接的人群中,只看到大量五星旗、完全看不見美國星條旗,這個影片瞬間惹怒眾多共和黨派的網紅名人,開始砲轟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錯誤決定。
 

 

這則短片在被各大網紅轉發後,動輒都能吸引超過百萬人點閱觀看,下方留言更是清一色感到憤怒。小小的一個十字路口,除了多面五星旗外,還有「習主席您好」、「熱烈歡迎習主席」等紅色掛幅,彷彿讓人一秒回到中國大陸某城市街道。

 
更多報導:有片/拜習難得「二人世界」沒帶翻譯閒聊 習禮車險撞美儀隊

擁有126萬粉絲的網紅羅根(Rogan O’Handley)就吐槽,如果中國絕不可能允許美國國旗,同樣飄揚在當地街道上,憑什麼舊金山就能「放任」五星旗這麼做?他轉發影片後很快吸引近300萬人關注,留言人數更超過3000人次,幾乎全部都在罵拜登與加州政府,甚至還有更激進的美國網友稱,這個街景有如被佔領的殖民地。
 
在習近平下榻旅館外,一名穿著「龍袍」的男子與其他支持者發生扭打衝突。(圖/翻攝自推特@tvzuke)

不過,在習近平下榻旅館外,大批迎接他的華人群眾中,也發生了一點小衝突。一個穿著皇帝龍袍戲服的男子,與現場華人男性發生口角衝突,兩人當街發生扭打,旁邊群眾也加入戰局,開始圍攻這名穿龍袍來嘲諷的男子,現場頓時陷入打群架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習會#美國#舊金山#五星旗#中國#習近平#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