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抵美 舊金山機場上空現「終結共產黨」巨大橫幅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54
有人目擊舊金山灣區上空出現抗議中國共產黨的巨型橫幅,抗議者準備用在舊金山機場。(圖/翻攝自@jenniferzeng97推特)
有人目擊舊金山灣區上空出現抗議中國共產黨的巨型橫幅,抗議者準備用在舊金山機場。(圖/翻攝自@jenniferzeng97推特)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今天抵達舊金山。民運人士周鋒鎖等人早上在東灣小型機場,以飛機拉開「終結共產黨」的巨型橫幅,據抗議人士指出,有300多名中方支持者前往機場迎接習近平。

習近平今天抵達舊金山,準備在15日於舊金山灣區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雙邊會晤、並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非正式領袖峰會。民運人士周鋒鎖帶領數十人,今天一大早開車載著自製的自由女神像和抗議標語,前往舊金山東灣的利佛摩機場(Livermore Municipal Airport),並以小飛機帶起巨型橫幅飛上天空繞行,抗議習近平訪美。

 

巨型橫幅上的紅色字體寫著「終結共產黨、自由中國、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維吾爾」(END CCP FREE CHINA FREE HK FREE TIBET FREE UIGHUR),字樣清晰,當飛機繞行空中時,附近社區居民都可看見橫幅。反習抗議活動總召趙昕參與今天早上的活動,他表示抗議人士路程遇上300多名準備前往機場歡迎習近平的支持者,雙方並未發生衝突。

根據中國外交部,習近平將在14至17日訪美。美國之音今天報導,拜習會預計將在費羅麗莊園(Filoli)舉行。該莊園距離APEC會場車程約半小時。趙昕表示,拜習會舉行當天,將有上千名西藏、新疆、香港、中國人士參與抗議習近平訪美的活動,他說,「我們會到離習近平最近的地方傳達訴求」。

氣象預報顯示,從15日至18日,包括拜習會當天、以及APEC領袖峰會期間,灣區的降雨機率都偏高,抗議人將準備雨具上街,「風雨無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中國#台灣#中美關係#拜習會#拜登#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130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