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恐流失部分支持者?沈富雄曝決勝關鍵:賴清德很好打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27
沈富雄認為,藍白合不會打不過賴蕭配。(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沈富雄認為,藍白合不會打不過賴蕭配。(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藍白兩黨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發布的6點共識引起柯文哲支持者極度不滿。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藍白合勢必會流失掉部分支持者,儘管如此,仍不會打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關鍵在於登記後如何造勢,因為賴雖然民調領先,但天花板低,這是很容易打的。

藍白合結果本週六揭曉。(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下班瀚你聊》表示,藍白合大有斬獲,但從柯文哲方面來看其實他同意了很多不利於自己的條件,像是完全放棄抵抗,也讓柯的幕僚以及支持者相當失望,可能會流失掉部分選民的支持。

沈富雄認為,不管是「侯柯配」還「柯侯配」都會失去部分支持者。(圖/TVBS資料照)

沈富雄認為,不管是「侯柯配」還「柯侯配」都會失去部分支持者,但贏不嬴得過對手賴蕭配還是在正式登記之後,如何造勢和借勢,「因為現在賴清德民調地板不低,天花板卻也不高,這是很容易打的」。

沈富雄分析最近一次美麗島最新民調,指出賴清德支持度有下滑,侯友宜則慢慢上升,兩人差距只差6%,由此可知侯友宜也有一戰之力,若將3%的誤差範圍計算進去,一來一回雙方可能就平手了,「這就算沒有合,也是可以打的」。
 

另外,沈富雄說,藍白合勢必會讓雙方一些支持者跑掉,但只要正副總統參選人確定後,只要後續造勢做得轟轟烈烈,一部分的跑票是在意料當中,並不會重傷,「藍白合了跟賴蕭配真的有得拚,很有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藍白合#柯文哲#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蕭配#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6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