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平價手機有感升級?iPhone SE 4外型變化搶先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9:28
iPhone SE 4將升級6.1吋螢幕,並換上OLED面板。(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iPhone SE 4將升級6.1吋螢幕,並換上OLED面板。(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iPhone SE 3是目前蘋果最入門的5G手機,其小尺寸及親民價格受到不少果迷喜歡,然而後繼機型是否有機會推出,市面上的消息一直反反覆覆,有傳聞表示蘋果已經取消開發,後來又有爆料指出將在2024或2025年發表;近期則有外媒公開渲染圖,讓果迷得以一窺未來iPhone SE 4的可能樣貌。

iPhone SE 4相機將維持單鏡頭配置,不過將升級4800萬畫素。(示意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外媒《AppleTrack》綜合目前市面上的傳言,繪製出iPhone SE 4的渲染圖,可見其外型設計以去年發表的iPhone 14為基礎,並採用6.1吋OLED螢幕,但不支援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同時也捨棄了前3代機型一直使用的傳統Home鍵,改採Face ID臉部辨識。

iPhone SE 4將比照iPhone 15 Pro換上動作按鈕。(示意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更多新聞:女婿比岳父還老!6旬翁擁「厚實背景」 豪娶26歲嫩妻
 
渲染圖顯示iPhone SE 4的螢幕將換上「瀏海」造型,未來可能是蘋果唯一僅存瀏海的iPhone,但卻不會配置動態島,另外,為了因應歐盟要求,iPhone SE 4將改換USB-C充電孔,同時也有望比照iPhone 15 Pro系列搭載動作按鍵,至於相機雖然依舊採用單鏡頭配置,但傳將首度升級為4800萬畫素。
 

iPhone SE 4傳將有新配色。(示意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更多新聞: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 柯文哲: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蘋果自2020年以來就致力於研發自家的5G晶片,而iPhone SE 4有望成為首款搭載蘋果自研5G晶片的iPhone;倘若上述爆料屬實的話,iPhone SE 4將會是一款改版幅度相當大的新機型,這也意味著售價勢必會調漲,未來恐無法再以「平價iPhone」吸引果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SE 4#6.1吋#瀏海螢幕#動作按鈕#自研5G晶片#渲染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2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