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9:00
八月堂集團新手搖飲品牌就開設在永吉路巷弄內,但未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圖/鏡週刊)
八月堂集團新手搖飲品牌就開設在永吉路巷弄內,但未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圖/鏡週刊)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有工班師傅向本刊表示,老闆曾先生承接該處裝潢工程,卻被搞到做白工還欠債,自己實在看不下去才會出面投訴,本刊亦循線找到老闆曾先生,他則無奈表示,由於劉佳雯之前也曾是另一知名手搖飲品牌的股東,因此與妻子共事結識,後來劉因故退股,近日打算自行設立品牌,而找上妻子幫忙,更進一步表示想將店面裝潢工程給曾先生承接,聲稱希望能借重夫妻兩人曾開過手搖飲店的經驗,助其發展事業。
 

曾先生氣憤的說:「我一開始估計整個工程約需60萬元,但也承諾會儘量幫它們節省支出,劉佳雯也在估價單上蓋公司章回傳表示同意,於是我便在今年8月底配合他們的設計師進場施工,9月底驗收期中工程後應該撥款時,設計師卻突然向我表示因為設計檢討之故,希望我先退場等候通知,當時我也不疑有他就配合作業,沒想到最後卻是被他們耍了!」

 
 
曾先生指場勘時曾說明該店面無接地端,劉佳雯當時並無意見,事後卻以此為由惡意解約。(圖/讀者提供)

 

原來,曾先生退場當晚,劉就在工作群組內開始以沒有接地線、水路沿用舊管線等理由,嫌曾先生的工程作業有問題,曾先生無奈地說:「這些都是經過評估安全無慮後才繼續沿用的,要全面換新當然也沒問題,但就會增加工程時間及成本。」
 

曾先生更進一步指出,該間店面屋齡超過40年,根本沒有所謂的接地系統,製作接地線也沒效用,只是浪費線材成本,不然就得先向市府申請進行接地工程,破壞與鄰房間的隔牆及地板,更加耗時費工,且一開始勘場時,就已經向對方說明過這狀況,劉佳雯當時也未表示任何意見。
 

就在雙方還在為此爭論不休時,曾先生重返工地現場卻發現,對方在還未與他解除契約的情況下,就已經找來其他工班進行收尾完工的動作,且所有裝潢都仍是他原本的「手路」,根本就沒有重作的痕跡,結果當初退場時竟還要他承諾提供一年保固,讓曾先生驚覺是遭到劉女的套路。
 

八月堂以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聞名,也積極跨足其他餐飲領域。(圖/翻攝網路)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八月堂女董惹議2】董座狠嗆砍價不成改索賠 八月堂:均照合約、法務處理
 
【羅淑蕾家族爭產】9旬母為么兒媳討房產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糾紛
【酒女仙人跳立委】明星立委爆吸毒淫趴醜聞 揭媽媽桑誘入坑真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月堂#八月堂女董#殿堂級可頌#劉佳雯#裝潢#糾紛#保固#工班#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