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協商後夜會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有搞懂遊戲規則?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4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藍白合作成形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赴約,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柯文哲昨天和郭台銘分享藍營協商過程,郭台銘則拿柯以前問他的話反問柯「你有看懂遊戲規則嗎?」不過柯文哲則顯得有些懊惱。

「郭賴配」連署門檻過關後,兩人今日持續無公開行程,發言人陳家頤、黃怡文今接受「嗆新聞」廣播專訪時透露,郭台銘昨天兩度進出家門,到北醫探望母親,不過未被在外駐守的媒體察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陳家頤表示,柯文哲昨天結束一整天行程後,晚上才前往郭家,分享藍白協商會議過程以及四人談了什麼。陳家頤透露,由於柯文哲先前曾經虧郭台銘,「連國民黨的遊戲規則都不知道,就去參加比賽!」如今郭也很關心柯,還反問他「你這次有看懂遊戲規則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昨天在協商後解釋共同聲明,他表示,規則是由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共推民調專家,檢視所有從7日至17日的民調結果,判斷哪些民調可信、哪些不願採用,這個原則就是把過去的模式拋開,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代表過去的日本、德國方式都沒有,單純解釋現有民調,判定的具體細節由3方各推的民調專家來擬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總統#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