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點藍白「僵局關鍵」 向柯文哲喊話:後果不好收拾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2:02
蔡正元向柯文哲喊話。(圖/翻攝自蔡正元、柯文哲臉書)
蔡正元向柯文哲喊話。(圖/翻攝自蔡正元、柯文哲臉書)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侯柯配」比「柯侯配」,個人與組合的兩種調查,誤差範圍並不相同;但柯文哲既然簽協議要讓出誤差,「如果事後不接受,後果不好收拾,要審慎為之」。

更多新聞:統計學「讓3%」定義這樣算 專家解析:主戰派恐殺紅眼

 

馬辦18日舉行「公佈兩黨協商結論之民調檢視結果」記者會。(圖/林至柔攝)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表示,藍白合的協商使用「侯柯配」、「柯侯配」做民調,這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鑑別度比侯、柯互比還低;他認為在民調上,「對比」民進黨組合的差距大,「互比」侯柯、柯侯配的差距小。

蔡正元指出,侯比柯民調差距會在誤差範圍外;侯柯比柯侯的差距會在誤差範圍內。至於從今天兩黨釋出的6份民調觀察,不考慮誤差範圍由柯勝,考量誤差範圍即是侯勝。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柯文哲18也召開記者會,認為被國民黨逼「棄械投降」。(圖/胡瑞麒攝)

蔡正元認為,雖然他仍覺得「柯侯配」勝率高於「侯柯配」,但計算誤差範圍是科學,禮讓誤差範圍則是政治;他強調,柯文哲要想清楚,「簽了協議要讓出誤差範圍,如果事後不接受,後果不好收拾,要審慎為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民調#正副總統#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0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