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點頭任藍不分區第一名 稱「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5:52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朱立倫今(18)日出面說明談判過程,並在記者會中宣布,自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共識,一再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隨後,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非常謝謝韓市長,他跟侯友宜多次邀請,明天下午中全會要通過 ,他(韓國瑜)會以第一名身分領導團隊展現氣勢」。而韓國瑜今天下午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則說民意代表就是要如狼似虎。

韓國瑜今下午為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站台,致詞時表示,民意代表有把刀,為民喉舌,就像鏡子反映痛苦給行政當局,如果什麼都不講,就代表這個民意代表完全不及格,並稱讚張斯綱對地方用心,上政論節目也都是大砲型的,把國家發展方向大聲講出來,跟綠軍辯論也不遜色,敢大聲說出來不怕得罪人,這是非常厲害的。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韓國瑜續指,「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要像狼一樣兇,要像老虎一樣威猛」,指選民很弱勢,常常投完票政府就忘記承諾了,還要等下一個4年,因此呼籲大家,投票前要擦亮眼睛,看過去歷史、問政等等,這是選民唯一的權利,有幾流的人民,就會有幾流的民意代表,有幾流的民意代表就會有幾流的政府,幾流的政府就會有幾流的國家。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84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