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朱立倫:站出來講希望民眾黨讓6%「敢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2:38

藍白15日達成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現有民調,但如今卻對統計方式不同調,還要擇期再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不要出來講希望民眾黨讓6%,他敢嗎?」,酸若朱立倫是心存正念,當時做正當民調就解決,何必搞成這樣。

國民黨認為,正負誤差範圍值為3%,一來一往最多誤差範圍可達有6%的差距,不過柯營認為,國民黨的主張誤差範圍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坦言自己是小政黨,協商時在朱立倫遊說下,同意誤差範圍內禮讓,這決定讓競辦幕僚、助理哭一團,柯粉也不滿。

 

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親上火線回應。(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不滿遭要求讓6% 柯文哲嗆:選舉時賴清德0.01%都不會讓

柯文哲表示,自己也知道柯侯、侯柯去對賴蕭差距會變小,但為了呼應人民期待,同意其實很不公平的比賽,只是讓3%可以,但昨晚要他讓6%,「我坦白說好了,今天不是要贏柯文哲,真的大選時,賴清德連0.01%都不會讓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傳馬辦拿中國資料逼協商讓步? 柯文哲撂重話:誰亂講告到死

柯文哲指出距離登記還有5天,要做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若當時朱立倫心存正念,做一份正正當當的民調就解決了,「何必今天搞成這個樣子,最後五天做民調還是可以」,並強調下次一定黨對黨,「不要一個人跟他們談,我太容易說好,就被人家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國民黨#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