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伯洋列不分區遭疑主戰派 賴清德:借重認知作戰的專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38
賴蕭配正式亮相。(圖/胡瑞麒攝)
賴蕭配正式亮相。(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都已公布,引人關注的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及名單內有多位「政二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則列入黑熊學院院長、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遭疑主戰派立場。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推薦不分區名單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也就是跨黨派、跨世代還有跨領域,希望透過社會優秀人才凝聚社會更大力量。至於沈伯洋列不分區,賴清德說,因為他對認知作戰相當有經驗。

賴清德說,政黨不分區名單,反應該政黨的核心價值,民進黨推薦不分區名單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也就是跨黨派、跨世代還有跨領域,希望透過社會優秀人才凝聚社會更大力量,共同扛起台灣社會責任,名單公佈後贏得社會肯定與支持。

 

至於外界質疑沈伯洋恐為主戰派?賴清德說明,會將沈納入不分區名單是因為,沈對認知作戰很有經驗,國際社會不斷關注中國在這場選舉透過各種手段包括假訊息、認知作戰等等企圖影響、這場選舉 ,也會影響未來台灣安全, 所以希望為台灣選拔熟知國家安全的立法委員來協助國家、政府,慎重對抗來自中國各種方式干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不分區#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6

0.1549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