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1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卻露出曙光,「柯郭配」消息頻傳。不過柯文哲就爆料,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他外號是『Big Boss』,大老闆就是這樣,當老闆當慣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民眾黨公布3民調「柯文哲皆贏賴清德」 侯友宜僅1份贏賴

柯文哲8日上網路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被問到跟郭台銘合作可能性?柯透露郭台銘很想選總統,外號是「Big Boss」,當慣大老闆,能當正的就當正,不能也不會想當副的,其他就不會那麼在意,且敵人的敵人是朋友,「國民黨把他搞一次,叫他怎麼回去,氣都氣死掉了」。

柯文哲透露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鄒開蓮現身競總「柯鄒配有望」?柯文哲:最後就知道
 

主持人楊文嘉追問,如果不是柯郭配、郭柯配,那是否像新竹市長高虹安模式,納郭董人馬共推不分區?柯則認爲,人才好都能用,郭董當年挑高虹安還是有眼光,這也不是壞事,人才就是人才,「我們也會評比,不是照單全收」至於考慮接受郭董副手賴佩霞當副總統?柯則表示:「這要回去想一想,真的有人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郭台銘#副手#柯郭配#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2643

0.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