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鄒開蓮現身競總「柯鄒配有望」?柯文哲:最後就知道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14
傳聞柯文哲的副手為鄒開蓮。(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傳聞柯文哲的副手為鄒開蓮。(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昨(7)日被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加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安排柯這週跟副手拍形象照,引起外界聯想「柯鄒配」。對此,柯文哲表示,鄒開蓮是重要財經顧問,很多可以談,且競總也沒有攝影棚,至於跟鄒開蓮搭擋可能?柯則神秘回「你慢慢等最後就知道結果」。

柯文哲曾提到副手條件,包括女性、中南部、出身企業界,據傳鎖定鄒開蓮,加上柯文哲10月二度訪美時,鄒開蓮也幫忙安排行程、隨行。由於黃珊珊上週曾提到有安排柯與副手拍照,鄒開蓮又現身競總,格外引人聯想。

 

黃珊珊上館長直播透露,安排柯這週跟副手拍形象照。(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更多新聞:民眾黨公布3民調「柯文哲皆贏賴清德」 侯友宜僅1份贏賴

柯文哲今(8)日召開「韌性台灣 創造多贏」記者會,會後被問到今天髮型有特別整理,是否拍副手形象照?柯則笑回:「還沒照鏡子,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藍白合死線到?柯營盼「這週給明確答案」 曝藍仍想政黨協商

針對鄒開現身總部一事?柯則表示,鄒開蓮是民眾黨重要的財經顧問,因為對方在跨國企業公司當過高階主管,特別是在台灣區的總理,所以這個很多可以談,「我跟你講競選總部沒有攝影棚,所以你想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鄒開蓮#副手#拍照#黃珊珊#柯鄒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86

0.2246